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6-24 09:25 就为了这个无憾?
使用道具 举报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6-24 10:24 孩子想学习,就算乐余高中,保证也有出息!不想学习,天天手机玩游戏,你就是清北,照样挂科滚蛋!很多人都 ...
网友UFGEDW 发表于 2026-6-24 10:09 你算哪根葱,上了职教高考就不如普高?
快乐阿 发表于 2026-6-24 08:53 找工作的时候就知道后悔了。就拿机械专业来说,近几年本科毕业后起薪没有低于七千的(上五休二8小时工作 ...
无邪 发表于 2026-06-24 10:11 我朋友孩子擦线进乐于,也考上一本了
aA将爱存盘@119 发表于 2026-6-24 08:48 上乐余高中不走单招至少你能参加全国高考,此生无憾了。
快乐阿 发表于 2026-06-24 11:08 你研究过乐余高中几年的数据吗 招生近600人,参加高考200人都不到 211一个都没有 一本各位数 公办本科几十个人
hj6977 发表于 2026-6-24 12:11 我个人选择乐余高中,每天乐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23:14 , Processed in 0.0998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