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快乐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6综合高中分数线会创新高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1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6-24 09:25
就为了这个无憾?

我朋友孩子擦线进乐于,也考上一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孩子想学习,就算乐余高中,保证也有出息!不想学习,天天手机玩游戏,你就是清北,照样挂科滚蛋!很多人都说,哇考上南京大学很厉害,学霸。羡慕!!但你知道人家多拼吗!多苦吗!学渣是不可能吃的了这个苦,坚持这样自律学习的!不可能!!我邻居就是南京大学的。真的非常非常苦!! 我看看我儿子,上个大学真的太舒服了,没法比,真没法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6-24 10:24
孩子想学习,就算乐余高中,保证也有出息!不想学习,天天手机玩游戏,你就是清北,照样挂科滚蛋!很多人都 ...

有大学上,已经相当优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网友UFGEDW 发表于 2026-6-24 10:09
你算哪根葱,上了职教高考就不如普高?

你看到我哪里这样说了???污蔑、诽谤、造谣是你的特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快乐阿 发表于 2026-6-24 08:53
找工作的时候就知道后悔了。就拿机械专业来说,近几年本科毕业后起薪没有低于七千的(上五休二8小时工作 ...

找工作这个事情还不好说,各有千秋也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1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无邪 发表于 2026-06-24 10:11
我朋友孩子擦线进乐于,也考上一本了

你研究过乐余高中几年的数据吗 招生近600人,参加高考200人都不到 211一个都没有 一本各位数 公办本科几十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aA将爱存盘@119 发表于 2026-6-24 08:48
上乐余高中不走单招至少你能参加全国高考,此生无憾了。

当时也是这么想的   但事实很残酷哦  高考报名的资格也没有  搞个大专   不如  综合高中  可以 考本科     个人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11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我个人选择乐余高中,每天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10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快乐阿 发表于 2026-06-24 11:08
你研究过乐余高中几年的数据吗 招生近600人,参加高考200人都不到 211一个都没有 一本各位数 公办本科几十个人

楼主说的对,参加高考才100人左右,达线率才20,我同事儿子年级前几名才考了二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10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hj6977 发表于 2026-6-24 12:11
我个人选择乐余高中,每天乐哈哈。

是不是传说中的:乐是真快乐,余是没人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23:14 , Processed in 0.0998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