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w1212 发表于 2026-6-23 20:11 早就不送了,包括老师也是,现在没人敢收,大家也都不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ioiom 发表于 2026-06-24 08:21 不用送,医院越大越不用送,没人敢收,你要觉得服务不错买点水果吃的就行。
棱镜 发表于 2026-06-23 21:21 你都不认识他,你送了他就敢收了?你不送他给你乱开不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23:14 , Processed in 0.0922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