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809673037835266.jpg (297.24 KB, 下载次数: 106)
下载附件
2025-9-17 17:31 上传
1758096730315061930.jpg (287.4 KB, 下载次数: 107)
使用道具 举报
枫叶红了20 发表于 2025-09-18 08:56 怎么投诉的?我也想投诉一个开面包车的,下班高峰期在高架估计快要过岔口的时候才想起来要下,但是已经过了可以变道的区域,突然刹停,害的后面差点连环追尾。然后他自己在白色网格线转弯下去了。
edwarddao 发表于 2025-09-18 10:50 支持,强烈支持…
zjy12 发表于 2025-09-17 19:12 新车舍不得顶。 没开旧车救他一命。 明天让叔叔联系他
柚子不甜 发表于 2025-09-17 18:17 问候他全家
king282800 发表于 2025-09-17 18:55 要么就顶上去,要么早点刹车,防御性驾驶了解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4:40 , Processed in 0.1185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