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港城混混 发表于 2025-09-17 20:06 值不值几年出来就知道了,前途肯定比别的好
张家港sj1 发表于 2025-09-16 16:21 这个分数去福耀,感觉有点不值得
张家港sj1 发表于 2025-9-16 16:21 这个分数去福耀,感觉有点不值得
fangyulong 发表于 2025-09-16 16:11 最高分是河南的,683
张家港sj1 发表于 2025-9-16 15:42 有,最高分673
fangyulong 发表于 2025-09-16 12:46 分数线都能上C9了,估计也没人考虑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23:54 , Processed in 0.1002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