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omuch 发表于 2025-09-16 18:56 其实什么原因想想就知道了,怎么可能是水温高游不动
招财进宝 发表于 2025-9-16 16:41 之前秋天游泳也嫌水冷,场馆说水温高了游泳会累,游不动。
娃哈哈有点甜 发表于 2025-09-14 18:31 万达Arya 恒温泳池 就是有点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21:35 , Processed in 0.1033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