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旭日藤 发表于 2025-9-16 15:18 你说得有理
fangyulong 发表于 2025-9-16 12:50 熟食不存在隔夜菜,卖不掉的直接扔卤锅里从新加热,人家叫老汤
咖啡豆儿 发表于 2025-9-16 09:59 具备隔夜菜回烧的本领才可以开熟食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00:09 , Processed in 0.1074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