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君自来 发表于 2025-07-26 21:03 刚问了工程人员,东二环高架计划7月底半幅通车。
浅浅真心 发表于 2025-07-26 19:16 没有这么快的
铭阳天下zy 发表于 2025-07-26 18:12 全部26年,东二南二今年
萨格拉斯 发表于 2025-07-26 18:04 计划不是2026年底吗。 这2025年底都没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06:36 , Processed in 0.1453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