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港城红单强人 发表于 2025-7-26 15:43 留着仓位呢,等着买
ZJGYHM 发表于 2025-07-28 12:57 18号已空仓,等回撤
红薯小螃蟹 发表于 2025-07-27 13:14 你这种菜鸟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
屠龙者 发表于 2025-07-26 18:22 应该说个股根本没涨,调整个毛啊,横盘三个月了
xinhutiger 发表于 2025-07-26 19:07 本月18%,坚定方向,没有追任何热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8 02:02 , Processed in 0.1022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