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ym58511369 发表于 2025-07-22 08:29 早就不开了,以前我也一直吃这家
名字我忘了g 发表于 2025-7-21 18:06 以前有个阿桂烧烤还开着吗。
NY是艾蜜 发表于 2025-07-21 17:55 元宝街最东头的东北烧烤可以
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25-07-21 17:14 避雷xyy 乱算钱是一流的
雄阔海 发表于 2025-07-21 18:11 这个xyy还是神一般的存在,无论多少人说不好,生意照样兴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20:55 , Processed in 0.1115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