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悠游江东 发表于 2025-07-14 16:06 估计站点不会多的,除了北京,上海外,只有济南,徐州,蚌埠,南京会设置站点!
泰国小青芒 发表于 2025-07-14 10:49 外交部:中国人能吃苦,中国人不怕吃苦!所以科技能走在世界前沿!
狮兄 发表于 2025-07-14 09:13 最早肯定京沪线用,这条线最赚钱,牛马们实在是太喜欢了
zgjsszzjgdl 发表于 2025-07-13 15:56 票价吓退一大波牛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10:56 , Processed in 0.1114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