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092956-7C3E-4D64-AFCD-DBD4C4809FC0.jpeg (94.12 KB, 下载次数: 2571)
下载附件
2019-10-7 11:39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投票.png (10.97 KB, 下载次数: 1729)
2020-1-6 11:12 上传
冲冲乐 发表于 2019-10-19 22:00 现在的洗衣机不都是放阳台嘛
空空如也1 发表于 2019-10-29 10:03 一般都是装在门头上方,柜子旁边
凌霄 发表于 2019-10-11 09:54 我看下装什么位置,格局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17:54 , Processed in 0.11535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