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在叫我吗 发表于 2018-09-19 13:16 生活品质变高了,而且有过经历以后再也不愿意将就了,不然也不会愿意花这么多钱装修。 就像有些人一样 明明买不起lv 还非要说买lv的人都是*** 。这些人活的太酸了
纸蝴蝶 发表于 2017-9-20 15:28 我上套房子也装了28万,这套也是。只不过上一套是180个平方,这个才60个平方。
伊莎贝拉 发表于 2018-5-8 13:55 你好,请问能告知设计师和项目经理的联系方式吗?还是直接找装修公司?他们是一个公司的吗?
纸蝴蝶 发表于 2017-12-11 10:54 周末在设计师工作室闲聊,考虑晚饭吃啥,人家老公来一句,去你家烧来吃。说干就干,立马去菜场买菜、烧饭。 ...
psb (1).jpg (127.06 KB, 下载次数: 353)
下载附件
2018-1-15 09:54 上传
psb (2).jpg (112.22 KB, 下载次数: 356)
psb.jpg (94.51 KB, 下载次数: 265)
2018-1-15 09:52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18:06 , Processed in 0.12871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