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751楼zyymm于2009-08-23 20:54发表的 : 清风邻居,麻烦内信下光明和顾家的折扣,我看上了顾家1131型的,你家沙发啥样的呢?怎么不秀一下呢!
引用第747楼装房苦恼于2009-07-27 22:14发表的 : 来踩楼,来学习,来取经。 清风的新家美景拍出来显显,我很想看啊。 [s:516]
引用第748楼爱笑的眼睛于2009-08-11 15:13发表的 : 清风家真美,我小叔家和你一幢的,他在13楼。
引用第746楼星星知我心于2009-07-24 21:14发表的 : 我知道了。可能还没用地毯,以后注意一下。掉线厉害吗? 台灯的高度谢谢哈! 我最近是买了不少小东西,挺疯的。忽然又想到问题了。生活有一段时间了,你对厨房用品有没有什么建议呀?你有没有买特百惠的盒子呢?不知道哪个系列的实用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8:37 , Processed in 0.1082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