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89楼水晶apple于2008-03-18 12:52发表的 :
引用第323楼落落于2008-04-13 22:09发表的 : 小店担心质量呢,我要的面积没你家大,不知道合下来多少价.这样的玻璃墙门我问过好多移门店,都不做的,汗
引用第320楼易恋圆缘于2008-04-12 09:16发表的 : 我家的那个玻璃门在龙潭那个超人玻璃做的,我劝你还是找家小店做算了,他家比较黑,就那点玻璃门和几片镜子就要了我2200吧,我当时也没有仔细看,等安好后,才发现光那门的安装费就收了我200,我晕四,我请个人100块,不知道有多少人干,反正比较黑.
引用第319楼espyaya于2008-04-11 20:35发表的 : 圆缘家好漂亮啊 [s:568] 我喜欢餐厅的那个镜子 [s:582] 还有门口的镜子 [s:6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02:42 , Processed in 0.1163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