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30楼猕猴桃于2011-02-28 15:58发表的 : 花了近2w,买了几吨砖,老板人不错,就是瓷砖的包装不怎么样,上几张包装好点的照片吧
引用第18楼猕猴桃于2011-01-25 15:20发表的 : 水电开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10:40 , Processed in 0.1078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