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9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考填志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苏州
有懂的人来讨论一下,怎么填志愿,或者有哪里可以好的可以推荐填志愿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昨天 2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昨天 1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问问周围填过的人,和孩子一起根据分数排序填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很简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昨天 06: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根据自己全省排位填,很简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前天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前天 2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气贯长虹 发表于 2026-06-27 18:27
你说的对,我们小区有个在工厂上班的,竟然也在收费帮人填志愿。

真生活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前天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阳光志愿,教育部的可以参考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前天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翩翩无缘 发表于 2026-06-27 17:31
网上听一听做个参考,根据自己的分数,圈出目标专业,圈出目标城市,圈出目标学校,再查询一下近些年这个学校这个专业的录取情况,基本上就可以了,一冲二稳三保,个别的服从调剂。
才不信那些吹牛逼的花个几千块钱去填志愿的。那帮人自己念没念过大学都不知到。

你说的对,我们小区有个在工厂上班的,竟然也在收费帮人填志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前天 18: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孩子喜欢什么,善长什么。这个要理理清楚的!! 我一个亲戚,初高中属于父母一抓,成绩就好,一不管,立马就放松的那种,这就属于自律不强的! 结果在大学里选了个江苏大学的化学! 我一听到,就感觉不妙!! 这化学属于自律性特别强的人才能选的,因为非常枯燥。结果如我证明,学了几年根本学不下去了,挂科严重,读研更是不愿意,化学必须要读研啊,所以,现在毕业了在家混,一种摆烂的状态了!志愿不是人家说什么好你就听什么好,适合自己才是真是好! 打个比方,我其实很愿意我女儿学扬州大学的兽医,分很低,要浪费几十分。但我感觉挺好,我女儿细心有爱心。适合这种!但学兽医,气味很重。我女儿属于那种对气味非常敏感的人,坐汽车里不开窗她都感觉呼吸困难的表现,所以,这兽医不适合她!打个比方!!!类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前天 1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9 04:23 , Processed in 0.1017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