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19|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几年大伙儿千万别创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前天 14: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诚心实意告诉大家,去年的消费是前年的一半,今年是去年的一半,看不懂了,还不如疫情期间的生意了,我天天在一线,觉得创业不如就业,风险大于收益,不知道大家有何高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昨天 22: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我和老公是不敢创业的  因为吴江人天天在暗地里害我们呢  他们暗地里搞破坏 造谣恣肆  精神虐待 睡眠剥夺 下毒下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昨天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6-28 11:13
以前早退休的拿得少,现在退休的照上一年的平均工资计算的高多了,以后退休金会越来越高。

那是因为现在交的人比领的人多,所以会有那么高的平均工资。等领的人比交的人多了,平均工资会越涨越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itonline 发表于 2026-06-27 21:46
只能灵活就业,千万别创业

明天我去万达广场负一层超市那边看看,二间空店铺会不会又有不怕赔的人开始装修?想创业哪有这么容易?八亏二赢差不多,风险明显大于收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zjgghh123 发表于 2026-06-27 19:20
想想前两年高峰商贷买房的。现在卖了都不够还银行。得贷款卖房才行

普通百姓苦不堪言,假如高峰期在苏州买的房子,这七年房贷首付全搭进去,现在的价格还不够还银行的贷款,辛辛苦苦近十年,买个房子回到解放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昨天 1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壮年时做好年老时的准备,交社保费比存银行利息高合算,年老时有一份基本生活保障,政府还逐年提增,可减轻子女的经济负担和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昨天 1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lihaoqiang1990 发表于 2026-06-28 09:36
现在的 社 bao也一样,现在是多交多拿,呵呵了,那是对于现在而已,后面都没人交了,还多拿个毛线

以前早退休的拿得少,现在退休的照上一年的平均工资计算的高多了,以后退休金会越来越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昨天 09: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现在的 社 bao也一样,现在是多交多拿,呵呵了,那是对于现在而已,后面都没人交了,还多拿个毛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昨天 0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6-27 19:59
还发了3600让人家生孩子,九零后成了主力军

这3600元是发给老人看的,让老人来做思想工作,现在的政策多好,生孩子还给钱,快点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昨天 08: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和国家政策有关系,现在是压注高科技,储能,电力,ai,芯片,这些行业热钱比较多,比较好赚。所谓政策,就是抽其他行业的水补这些热门行业,而且大家也不想房地产再热起来,虽然它带动的劳动力产业最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昨天 08: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大胆!明明是 总体可控,稳中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9 03:22 , Processed in 0.1074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