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6-28 11:13 以前早退休的拿得少,现在退休的照上一年的平均工资计算的高多了,以后退休金会越来越高。
itonline 发表于 2026-06-27 21:46 只能灵活就业,千万别创业
zjgghh123 发表于 2026-06-27 19:20 想想前两年高峰商贷买房的。现在卖了都不够还银行。得贷款卖房才行
lihaoqiang1990 发表于 2026-06-28 09:36 现在的 社 bao也一样,现在是多交多拿,呵呵了,那是对于现在而已,后面都没人交了,还多拿个毛线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6-27 19:59 还发了3600让人家生孩子,九零后成了主力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9 03:22 , Processed in 0.1074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