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塞北的雪 发表于 2026-06-27 13:37 基本工资就这么多,全年收入那就因人而异了,有人出来不到2年就坐上年入十大几个W的岗位了
小调皮 发表于 2026-06-28 12:24 不是还有奖金吗
石榴 发表于 2026-06-27 13:22 好,工资0.4W
herkules 发表于 2026-6-27 17:57 你看看今年的介绍 我应该没记错 就是去村里上班的那种
不器 发表于 2026-6-27 13:33 先别眼高手低哦
herkules 发表于 2026-6-27 14:24 很普通的 没有编制 上学好像每年补助500吧
dayuer 发表于 2026-6-27 15:20 每年6000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9 05:19 , Processed in 0.1040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