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06-24 10:33 看着是安置房的,因为江帆北区用的施耐德的,别的不清楚
天天电脑 发表于 2026-06-24 10:17 上方的拱门改成汇流排,这样更安全。 黑胶带包的如果是照明线路的话没什么问题,应该是线路大于空开数量了才并线的,如果并的是插座的话就不应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1112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