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5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装修小白,不懂就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昨天 0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苏州
装修公司给弄的,小白实属看不懂,但总感觉不放心,为啥右下角还有黑胶带缠绕,麻烦有经验的大神帮忙看看这些线路,指点一二,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昨天 17: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应该是照明线并线了,空期开关不够,大概率是没有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昨天 17: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空气开关不够,应该是照明线并线了 ,一般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昨天 1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1、进线换6平,最好用汇流排,空开还能整得正齐点(斜的看着难受
2、地线没接汇流排没用,一起用胶带包起来(又色线),不知接在哪里?
3、右下两路合并的不知是什么线,如果是照明的,可以合并,但如果这个空开坏,那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昨天 15: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昨天 14: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除了没有零线汇流排、地线汇流排没用起来,其他没啥问题,一样可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昨天 11: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没什么大问题,该并的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昨天 1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06-24 10:33
看着是安置房的,因为江帆北区用的施耐德的,别的不清楚

居然用施耐德,这么豪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昨天 1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看着是安置房的,因为江帆北区用的施耐德的,别的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天天电脑 发表于 2026-06-24 10:17
上方的拱门改成汇流排,这样更安全。
黑胶带包的如果是照明线路的话没什么问题,应该是线路大于空开数量了才并线的,如果并的是插座的话就不应该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昨天 10: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上方的拱门改成汇流排,这样更安全。
黑胶带包的如果是照明线路的话没什么问题,应该是线路大于空开数量了才并线的,如果并的是插座的话就不应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1112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