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09|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10-12万的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前天 2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
家用,一年用不了一万公里,上个月排名前十五没一辆油车,都没人买油车了吗?在油车和电车之间纠结,老铁推荐下买啥车?钟意油车,因为不怎么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7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昨天 2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昨天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昨天 18: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刚定了吉利星愿顶配,10万块钱落地啥配置又有,开几年由他亏也亏不了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昨天 1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Battke 发表于 2026-06-24 15:13
大型suv就这电耗 我平均15.3

还是你明白,车重毕竟二吨多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昨天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四驱我不玩爽,我不好买后驱,真要地板电门何止这点电耗,四驱二吨的车这点电耗算个鸡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昨天 15: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zjg115 发表于 2026-6-24 12:24
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虽然开的里程不多,驾驶感十足,开起来很丝滑,燃油车没法比

你是地板油起步,十米一点刹,百米刹车踩到底整出来的电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昨天 15: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stranger 发表于 2026-06-24 14:04
这电耗是大型suv纯电吧?

路上遇到这种类型的多半都是横冲直撞不守规矩早晚害人害己

大型suv就这电耗 我平均1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昨天 15: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电车 不要买太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昨天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1050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