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德积街道话事人 发表于 2026-01-12 07:10 大家投票 少数服从多数
心里有光 发表于 2026-01-13 22:39 不让骑车进小区,那你就让管家给你拿上楼
包先生 发表于 2026-01-13 09:12 假如骑手遵规守纪,他们上楼又何妨。素质是决定行为的重要因素!乱停车。车速快。电梯抽烟。吐痰。谁又能为他们的行为买单,何况他们还是小区的过客!
一叶知秋1999 发表于 2026-01-12 10:25 我们小区还好,物业帮拿上来
king282800 发表于 2026-01-14 11:44 实际物业买几辆自行车给外卖员骑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也不用好的,花不了多少钱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1-14 11:22 确实骑得太快,以前我也送过,在小区里开的飞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07:50 , Processed in 0.1044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