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娃哈哈有点甜 发表于 2025-09-14 18:31 万达Arya 恒温泳池 就是有点贵
招财进宝 发表于 2025-9-16 16:41 之前秋天游泳也嫌水冷,场馆说水温高了游泳会累,游不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23:04 , Processed in 0.1197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