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6070 发表于 2025-07-28 14:30 反正跟你我没关系,发么就发南京外国语,无锡大天一,小小南菁这么几个发了显眼包???
金水木 发表于 2025-07-28 14:44 抛砖引玉,等张家港发布呢。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5-07-28 17:43 我老家今年考的非常好,鞭炮放了一晚上,我是不是要骄傲一下下???????????讲起骄傲,我的学姐毛蔚是世界首位物理奥赛金牌得主,清华光电免试录取,她家离我家就3公里远。我是不是可以在张家港横着走了?虽然其实人家根本不认识我!!!所以发别人的东西其实有何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8 14:47 , Processed in 0.1187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