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茶音 发表于 2025-07-19 12:20 没啥用,麻烦,还不如几元钱的牙线
气贯长虹 发表于 2025-07-19 11:55 冲牙器啊,我用了好几年了。饭后漱口有时候漱不干净。冲牙器冲的干干净净
茶音 发表于 2025-7-19 12:20 没啥用,麻烦,还不如几元钱的牙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20:20 , Processed in 0.1188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