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2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是,一职二职三职招的人数比梁丰还少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前天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综合高中班、还有一般般的班。阿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前天 2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前天 2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拜托,你的表上的综合高中是可以考参加对口单招的班级,我记得一所职高里面有4到6个班级,另外职高还有大专班,中专班都不在你的这张表里,你就按张家港一半的学生上普高,一半的学生上职高去估算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前天 2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塘高中以下综合高中读读蛮好的,本科率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昨天 0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乖乖,现在头部高中分被卷上去了至少50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昨天 0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昨天 0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那上面不是写了综合高中嘛,职高里应该还有其他类别没写这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昨天 1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只是综合班,职高里面还有很多其余班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牛牛爸 发表于 2026-06-24 11:52
只是综合班,职高里面还有很多其余班级了

哦,酱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00:26 , Processed in 0.1189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