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jy12 发表于 2026-06-24 09:51 这二流电工干的吧
天天电脑 发表于 2026-06-24 10:17 上方的拱门改成汇流排,这样更安全。 黑胶带包的如果是照明线路的话没什么问题,应该是线路大于空开数量了才并线的,如果并的是插座的话就不应该了
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06-24 10:33 看着是安置房的,因为江帆北区用的施耐德的,别的不清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00:26 , Processed in 0.1232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