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j6977 发表于 2025-09-14 21:09 苏州工学院 苏州理工学院 有啥区别?哪个好? 我猜苏州理工学院比较好,讲道理的工学院。
街角唯爱 发表于 2025-9-14 22:04 别吹皮,一个公办,一个民办,一个本科,一个专科。你以为是加州理工学院是吧?
街角唯爱 发表于 2025-09-14 22:04 别吹皮,一个公办,一个民办,一个本科,一个专科。你以为是加州理工学院是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4:41 , Processed in 0.1210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