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6楼&晴儿&于2007-03-27 11:09发表的: 2007年3月26日 等了好几个小时水电工还没到,不能浪费时间,就去江南建材城订好了地砖和墙砖(累啊),和老公骑摩托车45分钟才到那里,风都把我吹干了,嘻嘻,好在终于订好了,答应27号一早就送货上门。 水电工下午四点才到(因为是朋友的亲戚,也不好怪什么),没办法,定了26号开工了,就先拿锤砸了一下墙,算是开工吧。 2007年3月27日 .......
引用第7楼花花魚于2007-03-27 12:45发表的: 瓷砖卖家是包运上楼滴哇~怎么还要自己找搬运工?
引用第10楼&晴儿&于2007-03-28 15:02发表的: 2007年3月28日 一大早在上班之前就赶去看,正在开电呢。进一步确定的各种线路、开关、插座的位置。 继续购买了地漏,防水胶等,中午老公给水电工送了盒饭,还得买个梯子,真是事多啊 进一步和水电工确定好饮水机、冰箱、空调、拖把池的位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20:14 , Processed in 0.1187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