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1-1-27 11:08 上传
(68 KB, 下载次数: 0)
(63 KB, 下载次数: 0)
(62 KB, 下载次数: 0)
(50 KB, 下载次数: 0)
(54 KB, 下载次数: 0)
(56 KB, 下载次数: 0)
(76 KB, 下载次数: 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3楼boy-shl于2011-01-27 11:50发表的 : 作为设计师的眼光来说 恩 有些小家子气 不过总体来讲还是可以的!!挺温馨的!
引用楼主187243941于2011-01-27 11:08发表的 虽然不怎么样,但是还是上来秀秀吧 : 新家,已经住进去3个多月了 装修找的家里的熟人,结果被荫了,以后装修坚决不能请熟人了 毫无设计,东西给我用的都是非常贵的,结果还没啥效果,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16:34 , Processed in 0.13708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