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陆 发表于 2018-05-16 18:08 中央空调已经安装完毕,东芝一拖五的!做的非常好,我不是专业的也看不懂,项目经理和谌工都说不错,连隔壁楼上的阿姨看了也说不错!上图!
使用道具 举报
图涂兔 发表于 2018-09-20 14:00 请问中央空调是哪家安装的呢?
Jerry陆 发表于 2018-09-20 14:13 这个我也不清楚也!哈哈
图涂兔 发表于 2018-09-20 15:12 中央空调是订的哪边的东芝呀?包安装的是吗?
夜色蔓延到天亮 发表于 2018-09-25 10:23 这是比一般门店便宜吗
Jerry陆 发表于 2018-09-26 15:41 你指的是中央空调吗?
夜色蔓延到天亮 发表于 2018-09-26 15:43 嗯
Jerry陆 发表于 2018-9-26 15:53 你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联系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12:48 , Processed in 0.10695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