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儿乖乖 发表于 2017-12-05 17:52 你的不会开裂,只是表面刷漆,不像我家是地板表面整体浇一层油漆,后期容易开裂 |
馒头大王 发表于 2017-12-5 14:39 哈哈,不会吧~有点阴影了。。 响是难免 的,希望不要开裂啦 |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09:34 , Processed in 0.12438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