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3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装修小白,不懂就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14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苏州
装修公司给弄的,小白实属看不懂,但总感觉不放心,为啥右下角还有黑胶带缠绕,麻烦有经验的大神帮忙看看这些线路,指点一二,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1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1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上方的拱门改成汇流排,这样更安全。
黑胶带包的如果是照明线路的话没什么问题,应该是线路大于空开数量了才并线的,如果并的是插座的话就不应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1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天天电脑 发表于 2026-06-24 10:17
上方的拱门改成汇流排,这样更安全。
黑胶带包的如果是照明线路的话没什么问题,应该是线路大于空开数量了才并线的,如果并的是插座的话就不应该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1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看着是安置房的,因为江帆北区用的施耐德的,别的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1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06-24 10:33
看着是安置房的,因为江帆北区用的施耐德的,别的不清楚

居然用施耐德,这么豪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没什么大问题,该并的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8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除了没有零线汇流排、地线汇流排没用起来,其他没啥问题,一样可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7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23:16 , Processed in 0.1037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