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高考填志愿 [打印本页]

作者: 雨一直    时间: 前天 15:29
标题: 高考填志愿
有懂的人来讨论一下,怎么填志愿,或者有哪里可以好的可以推荐填志愿的地方

作者: 暖暖的清风    时间: 前天 15:54
网上多听听不就好了吗!有这么难吗。
作者: taboti    时间: 前天 16:20
下载个软件啊,夸克,豆包都可以的
作者: 翩翩无缘    时间: 前天 17:31
网上听一听做个参考,根据自己的分数,圈出目标专业,圈出目标城市,圈出目标学校,再查询一下近些年这个学校这个专业的录取情况,基本上就可以了,一冲二稳三保,个别的服从调剂。
才不信那些吹牛逼的花个几千块钱去填志愿的。那帮人自己念没念过大学都不知到。

作者: damishimutou    时间: 前天 17:34
买个优志愿,分数一写能报哪些学校都有

作者: 有理想的小乌鸦    时间: 前天 17:50
千问,   
作者: 梦幻食人鱼    时间: 前天 18:15
孩子喜欢什么,善长什么。这个要理理清楚的!! 我一个亲戚,初高中属于父母一抓,成绩就好,一不管,立马就放松的那种,这就属于自律不强的! 结果在大学里选了个江苏大学的化学! 我一听到,就感觉不妙!! 这化学属于自律性特别强的人才能选的,因为非常枯燥。结果如我证明,学了几年根本学不下去了,挂科严重,读研更是不愿意,化学必须要读研啊,所以,现在毕业了在家混,一种摆烂的状态了!志愿不是人家说什么好你就听什么好,适合自己才是真是好! 打个比方,我其实很愿意我女儿学扬州大学的兽医,分很低,要浪费几十分。但我感觉挺好,我女儿细心有爱心。适合这种!但学兽医,气味很重。我女儿属于那种对气味非常敏感的人,坐汽车里不开窗她都感觉呼吸困难的表现,所以,这兽医不适合她!打个比方!!!类似
作者: 气贯长虹    时间: 前天 18:27
翩翩无缘 发表于 2026-06-27 17:31
网上听一听做个参考,根据自己的分数,圈出目标专业,圈出目标城市,圈出目标学校,再查询一下近些年这个学校这个专业的录取情况,基本上就可以了,一冲二稳三保,个别的服从调剂。
才不信那些吹牛逼的花个几千块钱去填志愿的。那帮人自己念没念过大学都不知到。

你说的对,我们小区有个在工厂上班的,竟然也在收费帮人填志愿。
作者: 老8子    时间: 前天 19:45
阳光志愿,教育部的可以参考下
作者: 小小的的    时间: 前天 20:33
气贯长虹 发表于 2026-06-27 18:27
你说的对,我们小区有个在工厂上班的,竟然也在收费帮人填志愿。

真生活个
作者: 安静一会    时间: 前天 21:48
位次分数决定了你的档位了
作者: 一地鸡毛W    时间: 昨天 06:14
根据自己全省排位填,很简单呀
作者: himss    时间: 昨天 11:59
问问周围填过的人,和孩子一起根据分数排序填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很简单的
作者: yllchx    时间: 昨天 22:33
10个志愿以内肯定能搞定了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