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光 发表于 2026-06-27 15:59
这不是威海地标么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6-27 16:18
第二张像飞马水城公园里面的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26-06-27 16:54
钱都跑有钱人手里去了,他们又没啥大众消费。
乐余宁 发表于 2026-06-27 17:35
八零九零婴儿潮,这一批现在人到中年了,吃不了多少,也玩不动了。房子,车子也基本都有了。要等这一批的孩子成家立业消费才能有起色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06-27 18:54
很难恢复了,现在经济不景气,是很多因素造成的,百分之九十的经济掌握在百分之十的人手里,而且,都移民海外了,老百姓只能顺其自然。
newstarsky 发表于 2026-06-27 17:22
什么都不干也许就最好。纯打工还能挣基本工资



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06-27 16:20
是,飞马休闲乐园里的,那边网红很多,人不少,但消费降级太厉害了。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06-27 18:06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吃海藻。这是一个丰富的生态链。现在的情况是:大鱼吃海藻!!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6-27 19:59
还发了3600让人家生孩子,九零后成了主力军
lihaoqiang1990 发表于 2026-06-28 09:36
现在的 社 bao也一样,现在是多交多拿,呵呵了,那是对于现在而已,后面都没人交了,还多拿个毛线
zjgghh123 发表于 2026-06-27 19:20
想想前两年高峰商贷买房的。现在卖了都不够还银行。得贷款卖房才行
itonline 发表于 2026-06-27 21:46
只能灵活就业,千万别创业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6-28 11:13
以前早退休的拿得少,现在退休的照上一年的平均工资计算的高多了,以后退休金会越来越高。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