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编制吧!
石榴 发表于 2026-6-27 13:22
好,工资0.4W
不器 发表于 2026-6-27 13:33
先别眼高手低哦
herkules 发表于 2026-06-27 14:24
很普通的 没有编制 上学好像每年补助500吧

娄东物理 发表于 2026-6-27 15:16
这个我25年帮忙咨询过志愿的常青藤高中的家长有说过,现在张家港那边是没有编制的,昆山新农干也有在扬州大 ...
dayuer 发表于 2026-6-27 15:20
每年6000元
herkules 发表于 2026-6-27 14:24
很普通的 没有编制 上学好像每年补助500吧
不器 发表于 2026-6-27 13:33
先别眼高手低哦
herkules 发表于 2026-6-27 17:57
你看看今年的介绍 我应该没记错 就是去村里上班的那种
石榴 发表于 2026-06-27 13:22
好,工资0.4W
小调皮 发表于 2026-06-28 12:24
不是还有奖金吗
塞北的雪 发表于 2026-06-27 13:37
基本工资就这么多,全年收入那就因人而异了,有人出来不到2年就坐上年入十大几个W的岗位了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