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张家港 和扬州大学 一起培养的新农干 好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茉莉花开    时间: 3 天前
标题: 张家港 和扬州大学 一起培养的新农干 好吗?
工资高吗?  没有编制吧!

作者: DD大东    时间: 前天 12:10
有没有编制上面多有说明的,至少毕业出来工作有安排了
作者: 石榴    时间: 前天 13:22
好,工资0.4W
作者: 塞北的雪    时间: 前天 13:31
到大四那年比较轻松,人家忙着准备资料投简历面试,他们背着包到处旅游
作者: 不器    时间: 前天 13:33
先别眼高手低哦
作者: 塞北的雪    时间: 前天 13:37
石榴 发表于 2026-6-27 13:22
好,工资0.4W

基本工资就这么多,全年收入那就因人而异了,有人出来不到2年就坐上年入十大几个W的岗位了
作者: 塞北的雪    时间: 前天 13:41
不器 发表于 2026-6-27 13:33
先别眼高手低哦

历史560物理570以上
作者: herkules    时间: 前天 14:24
很普通的 没有编制  上学好像每年补助500吧
作者: 娄东物理    时间: 前天 15:16
这个我25年帮忙咨询过志愿的常青藤高中的家长有说过,现在张家港那边是没有编制的,昆山新农干也有在扬州大学那边,也是没有编制的,
作者: dayuer    时间: 前天 15:20
herkules 发表于 2026-06-27 14:24
很普通的 没有编制  上学好像每年补助500吧

每年6000元
作者: 棱镜    时间: 前天 16:10
想得挺好,现在编制都要考。不是说大学出来给你分配了
作者: 华丽的忧伤    时间: 前天 17:07
这个毕业出来可以考公务员,我亲戚儿子今年考上了农业局的公务员
作者: herkules    时间: 前天 17:57
你看看今年的介绍  我应该没记错 就是去村里上班的那种
作者: 沙洲湖边    时间: 前天 19:19
9万左右一年,定向考公
作者: 暖暖的清风    时间: 前天 22:47
不想在村社区长干就不要报了,否则会后悔。
作者: 塞北的雪    时间: 昨天 09:06
娄东物理 发表于 2026-6-27 15:16
这个我25年帮忙咨询过志愿的常青藤高中的家长有说过,现在张家港那边是没有编制的,昆山新农干也有在扬州大 ...

不是提前批都没有编制的
作者: 塞北的雪    时间: 昨天 09:06
dayuer 发表于 2026-6-27 15:20
每年6000元

一年的学费,5200元
作者: 塞北的雪    时间: 昨天 09:10
herkules 发表于 2026-6-27 14:24
很普通的 没有编制  上学好像每年补助500吧

每年都招不满的,30个名额最少的时候只能招20出头一点,这些人中还有不少调剂进去的,补助一年的学费,5000多,不是500
作者: 塞北的雪    时间: 昨天 09:13
不器 发表于 2026-6-27 13:33
先别眼高手低哦

我们这里有个17年调剂进去的,开始懊悔的来这专业将来干啥呢,现在感觉不错,有1W多1个月了
作者: 塞北的雪    时间: 昨天 09:27
herkules 发表于 2026-6-27 17:57
你看看今年的介绍  我应该没记错 就是去村里上班的那种

10年开始第一批到现在都是在村里上班的
作者: 小调皮    时间: 昨天 12:24
石榴 发表于 2026-06-27 13:22
好,工资0.4W

不是还有奖金吗
作者: 石榴    时间: 昨天 14:46
小调皮 发表于 2026-06-28 12:24
不是还有奖金吗

奖金半年1.2W
作者: 石榴    时间: 昨天 14:49
塞北的雪 发表于 2026-06-27 13:37
基本工资就这么多,全年收入那就因人而异了,有人出来不到2年就坐上年入十大几个W的岗位了

去年刚工作,奖金半年1.2W
作者: hj6977    时间: 昨天 21:51
收入属于中低水平吧
作者: 亦亦    时间: 13 分钟前
对于工资要求不高的可以报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