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谁知道下一步
[打印本页]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昨天 11:05
标题:
谁知道下一步
城北路上一个储备地块围起来考古了,也没见土拍公告,谁知道下一步规划是什么?
作者:
良民一枚
时间:
昨天 14:12
考古后。再过几年后就来开发了。就怕还没考古。那是更远期了
作者:
偶然201206
时间:
昨天 14:38
用地之前必须先考古。新流程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昨天 15:29
偶然201206 发表于 2026-06-24 14:38
用地之前必须先考古。新流程
那块地是挖南边河的土,考个鸡毛出来可以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昨天 15:30
良民一枚 发表于 2026-06-24 14:12
考古后。再过几年后就来开发了。就怕还没考古。那是更远期了
已经储备了十年了不止
作者:
经历就是财富
时间:
昨天 16:41
我们这边小区门口那块地3700万底价拍出去了也没动手建设。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