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谁知道下一步 [打印本页]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昨天 11:05
标题: 谁知道下一步
城北路上一个储备地块围起来考古了,也没见土拍公告,谁知道下一步规划是什么?


作者: 良民一枚    时间: 昨天 14:12
考古后。再过几年后就来开发了。就怕还没考古。那是更远期了
作者: 偶然201206    时间: 昨天 14:38
用地之前必须先考古。新流程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昨天 15:29
偶然201206 发表于 2026-06-24 14:38
用地之前必须先考古。新流程

那块地是挖南边河的土,考个鸡毛出来可以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昨天 15:30
良民一枚 发表于 2026-06-24 14:12
考古后。再过几年后就来开发了。就怕还没考古。那是更远期了

已经储备了十年了不止
作者: 经历就是财富    时间: 昨天 16:41
我们这边小区门口那块地3700万底价拍出去了也没动手建设。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