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jy12 发表于 2026-06-24 09:51
这二流电工干的吧

天天电脑 发表于 2026-06-24 10:17
上方的拱门改成汇流排,这样更安全。
黑胶带包的如果是照明线路的话没什么问题,应该是线路大于空开数量了才并线的,如果并的是插座的话就不应该了



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06-24 10:33
看着是安置房的,因为江帆北区用的施耐德的,别的不清楚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