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装修小白,不懂就问? [打印本页]

作者: 甘蔗小王子    时间: 昨天 08:35
标题: 装修小白,不懂就问?
装修公司给弄的,小白实属看不懂,但总感觉不放心,为啥右下角还有黑胶带缠绕,麻烦有经验的大神帮忙看看这些线路,指点一二,万分感谢


作者: zjy12    时间: 昨天 09:51
这二流电工干的吧
作者: 甘蔗小王子    时间: 昨天 09:55
zjy12 发表于 2026-06-24 09:51
这二流电工干的吧

咋说,请指点一二
作者: 天天电脑    时间: 昨天 10:17
上方的拱门改成汇流排,这样更安全。
黑胶带包的如果是照明线路的话没什么问题,应该是线路大于空开数量了才并线的,如果并的是插座的话就不应该了
作者: 甘蔗小王子    时间: 昨天 10:27
天天电脑 发表于 2026-06-24 10:17
上方的拱门改成汇流排,这样更安全。
黑胶带包的如果是照明线路的话没什么问题,应该是线路大于空开数量了才并线的,如果并的是插座的话就不应该了

谢谢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昨天 10:33
看着是安置房的,因为江帆北区用的施耐德的,别的不清楚
作者: tututu66    时间: 昨天 10:52
田垛里土鳖NO1 发表于 2026-06-24 10:33
看着是安置房的,因为江帆北区用的施耐德的,别的不清楚

居然用施耐德,这么豪气
作者: 唧唧复叽叽    时间: 昨天 11:15
没什么大问题,该并的并
作者: 二号桥炼丹师    时间: 昨天 14:22
除了没有零线汇流排、地线汇流排没用起来,其他没啥问题,一样可以用
作者: 张家港老兵    时间: 昨天 15:25
一看就是野路子
作者: 飘零过客    时间: 昨天 16:09
1、进线换6平,最好用汇流排,空开还能整得正齐点(斜的看着难受
2、地线没接汇流排没用,一起用胶带包起来(又色线),不知接在哪里?
3、右下两路合并的不知是什么线,如果是照明的,可以合并,但如果这个空开坏,那就。。。。。
作者: 青柠薄荷味    时间: 昨天 17:17
空气开关不够,应该是照明线并线了 ,一般没有问题
作者: 青柠薄荷味    时间: 昨天 17:18
应该是照明线并线了,空期开关不够,大概率是没有问题的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