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2026综合高中分数线会创新高 [打印本页]

作者: 快乐阿    时间: 昨天 07:56
标题: 2026综合高中分数线会创新高
今年乐余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可能低于综合高中。周围很多同学上了垫底高中后悔的,甚至某些家长后悔小孩上了沙洲高中。

作者: 舞汐卉妤    时间: 昨天 08:42
上沙洲高中还后悔啊,这娃没心思学习了吧
作者: 低调的绅士    时间: 昨天 08:44
不至于,家有亲戚虽然今年综合高中考上了本科,但本科率也没想象中那么高,比如机械全省8000多人考试,最后本科上岸的就800人,本科录取率你就自己算,另外综合班的高三技能高考会让很多动手能力不强的同学吃亏,也很苦。选择综合高中一定要看小孩实际的意愿。
作者: aA将爱存盘@119    时间: 昨天 08:48
上乐余高中不走单招至少你能参加全国高考,此生无憾了。
作者: 快乐阿    时间: 昨天 08:53
aA将爱存盘@119 发表于 2026-06-24 08:48
上乐余高中不走单招至少你能参加全国高考,此生无憾了。

找工作的时候就知道后悔了。就拿机械专业来说,近几年本科毕业后起薪没有低于七千的(上五休二8小时工作制),专科哪有这工资。
作者: 快乐阿    时间: 昨天 08:58
低调的绅士 发表于 2026-06-24 08:44
不至于,家有亲戚虽然今年综合高中考上了本科,但本科率也没想象中那么高,比如机械全省8000多人考试,最后本科上岸的就800人,本科录取率你就自己算,另外综合班的高三技能高考会让很多动手能力不强的同学吃亏,也很苦。选择综合高中一定要看小孩实际的意愿。

架不住张家港综合高中本科录取率高。本科生和专科生找工作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作者: 小星小小星    时间: 昨天 09:06
是综合高中录取率高还是有些成绩差的不让考试啊?
作者: nbggggfgjh    时间: 昨天 09:25
aA将爱存盘@119 发表于 2026-06-24 08:48
上乐余高中不走单招至少你能参加全国高考,此生无憾了。

就为了这个无憾?
作者: aA将爱存盘@119    时间: 昨天 09:53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6-24 09:25
就为了这个无憾?

是的,不当兵后悔一辈子。
作者: 网友UFGEDW    时间: 昨天 10:09
aA将爱存盘@119 发表于 2026-6-24 09:53
是的,不当兵后悔一辈子。

你算哪根葱,上了职教高考就不如普高?
作者: 无邪    时间: 昨天 10:11
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06-24 09:25
就为了这个无憾?

我朋友孩子擦线进乐于,也考上一本了
作者: 梦幻食人鱼    时间: 昨天 10:24
孩子想学习,就算乐余高中,保证也有出息!不想学习,天天手机玩游戏,你就是清北,照样挂科滚蛋!很多人都说,哇考上南京大学很厉害,学霸。羡慕!!但你知道人家多拼吗!多苦吗!学渣是不可能吃的了这个苦,坚持这样自律学习的!不可能!!我邻居就是南京大学的。真的非常非常苦!! 我看看我儿子,上个大学真的太舒服了,没法比,真没法比!!
作者: lvyelin    时间: 昨天 10:36
梦幻食人鱼 发表于 2026-6-24 10:24
孩子想学习,就算乐余高中,保证也有出息!不想学习,天天手机玩游戏,你就是清北,照样挂科滚蛋!很多人都 ...

有大学上,已经相当优秀了

作者: aA将爱存盘@119    时间: 昨天 10:59
网友UFGEDW 发表于 2026-6-24 10:09
你算哪根葱,上了职教高考就不如普高?

你看到我哪里这样说了???污蔑、诽谤、造谣是你的特长吗?
作者: aA将爱存盘@119    时间: 昨天 11:02
快乐阿 发表于 2026-6-24 08:53
找工作的时候就知道后悔了。就拿机械专业来说,近几年本科毕业后起薪没有低于七千的(上五休二8小时工作 ...

找工作这个事情还不好说,各有千秋也是正常的。
作者: 快乐阿    时间: 昨天 11:08
无邪 发表于 2026-06-24 10:11
我朋友孩子擦线进乐于,也考上一本了

你研究过乐余高中几年的数据吗 招生近600人,参加高考200人都不到 211一个都没有 一本各位数 公办本科几十个人
作者: wxyzt111    时间: 昨天 11:10
aA将爱存盘@119 发表于 2026-6-24 08:48
上乐余高中不走单招至少你能参加全国高考,此生无憾了。

当时也是这么想的   但事实很残酷哦  高考报名的资格也没有  搞个大专   不如  综合高中  可以 考本科     个人观点
作者: hj6977    时间: 昨天 12:11
我个人选择乐余高中,每天乐哈哈。
作者: 小宝贝2010    时间: 昨天 12:42
快乐阿 发表于 2026-06-24 11:08
你研究过乐余高中几年的数据吗 招生近600人,参加高考200人都不到 211一个都没有 一本各位数 公办本科几十个人

楼主说的对,参加高考才100人左右,达线率才20,我同事儿子年级前几名才考了二本。
作者: aA将爱存盘@119    时间: 昨天 12:50
hj6977 发表于 2026-6-24 12:11
我个人选择乐余高中,每天乐哈哈。

是不是传说中的:乐是真快乐,余是没人卷。
作者: robertwhb    时间: 昨天 13:06
那今年高中线大概多少,综合高中是多少分
作者: 见贤和思齐    时间: 昨天 13:52
wxyzt111 发表于 2026-06-24 11:10
当时也是这么想的   但事实很残酷哦  高考报名的资格也没有  搞个大专   不如  综合高中  可以 考本科     个人观点

为什么上了乐余就不能高考了,没工作的社会生都能高考,高中生反而不能高考了,是学校拦着不让,怕拖垮他们的本科线吧
作者: 佳宇提优黄振宇    时间: 昨天 14:01
robertwhb 发表于 2026-6-24 13:06
那今年高中线大概多少,综合高中是多少分

录取分数线都是录取结束后才出来的,不是提前定好的,看的是排名。
作者: 沧海一声笑    时间: 昨天 15:22
一亲戚女儿乐余高中考上本科文秘专业,考公已上岸好几年,主要还是看自己
作者: wxyzt111    时间: 昨天 16:35
见贤和思齐 发表于 2026-6-24 13:52
为什么上了乐余就不能高考了,没工作的社会生都能高考,高中生反而不能高考了,是学校拦着不让,怕拖垮他 ...

也许吧  让你走春招这条路
作者: 百晓生    时间: 昨天 18:42
普高的学习气氛肯定比职高好,能参加普通高考也是一种能力
作者: 走天涯321    时间: 昨天 19:29
无邪 发表于 2026-06-24 10:11
我朋友孩子擦线进乐于,也考上一本了

你吹牛逼的概率百分之99.99
作者: nbggggfgjh    时间: 昨天 21:37
aA将爱存盘@119 发表于 2026-06-24 09:53
是的,不当兵后悔一辈子。

我没当兵,一点也不后悔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