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不画饼 发表于 2026-06-23 23:55
加一点点买个凯美瑞吧,不会后悔的。


zjg115 发表于 2026-06-24 12:24
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虽然开的里程不多,驾驶感十足,开起来很丝滑,燃油车没法比
大饼不画饼 发表于 2026-6-23 23:55
加一点点买个凯美瑞吧,不会后悔的。

zjg115 发表于 2026-6-24 12:24
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虽然开的里程不多,驾驶感十足,开起来很丝滑,燃油车没法比
是大型suv纯电吧?
stranger 发表于 2026-06-24 14:04
这电耗是大型suv纯电吧?
路上遇到这种类型的多半都是横冲直撞不守规矩早晚害人害己
zjg115 发表于 2026-6-24 12:24
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虽然开的里程不多,驾驶感十足,开起来很丝滑,燃油车没法比
Battke 发表于 2026-06-24 15:13
大型suv就这电耗 我平均15.3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