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推荐10-12万的车 [打印本页]

作者: 空调加被子    时间: 前天 21:33
标题: 推荐10-12万的车
家用,一年用不了一万公里,上个月排名前十五没一辆油车,都没人买油车了吗?在油车和电车之间纠结,老铁推荐下买啥车?钟意油车,因为不怎么开

作者: 大饼不画饼    时间: 前天 23:55
加一点点买个凯美瑞吧,不会后悔的。
作者: Rool    时间: 昨天 01:14
开的少就选油车,包你不后悔
作者: 空调加被子    时间: 昨天 03:05
大饼不画饼 发表于 2026-06-23 23:55
加一点点买个凯美瑞吧,不会后悔的。

几个w
作者: zjg115    时间: 昨天 05:51
我一年跑7到8千公里,我选的电车,开着还不错,一年电费1千管够,保险新车第一年贵点,第二年四千多,保养忽略不计基本不花钱
作者: 安静一会    时间: 昨天 07:23
奇瑞大众选择多了去了,看量大的就行了,就算维修也方便
作者: 李雪午    时间: 昨天 07:29
空调加被子 发表于 2026-06-24 03:05
几个w

去4S店讲讲价
作者: 艾斯    时间: 昨天 07:56
极狐
作者: 平步青云    时间: 昨天 08:02
比亚迪,网约车头号用车,因为最能打啊!
作者: stranger    时间: 昨天 08:45
不怎么开 跑得少不开长途的话 仅仅是短途代步
就选个最便宜又保有量大的电车好了
停车充电方便 我推荐五菱mini
真正是短途代步神车啊
省下五六万不香么?

作者: zjy12    时间: 昨天 08:50
不要听人说什么开的少买油车,开得多买电车这个说辞。直接买电车。
作者: hxy824    时间: 昨天 08:59
与众07 可以了解一下  我也一年一万公里左右   但是等你有了电车  一年就不止一万公里了    主要体验了电车  感觉油车有点跟不上时代   的确不要买太贵的电车  你这个价位我感觉与众07性价比不错
作者: 汤姆212    时间: 昨天 10:20
油车凯美瑞 电车吉利银河
作者: 天天电脑    时间: 昨天 10:23
10万左右的日系车好多
作者: 风之翼    时间: 昨天 10:34
自家可以装充电桩的就电车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昨天 10:36
买个迪子吧,花点钱把底盘啥的防腐做做好
作者: 天天电脑    时间: 昨天 10:40
10-12万日系必须带主动刹车,ACC自动巡航看个人喜好,自动大灯
作者: 沙洲湖边    时间: 昨天 10:51
丰田混动
作者: 好萌    时间: 昨天 11:57
电车太香了
作者: zjg115    时间: 昨天 12:24
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虽然开的里程不多,驾驶感十足,开起来很丝滑,燃油车没法比

作者: lihaoqiang1990    时间: 昨天 12:27
跟大趋势,自己都说了,上月前15没油车
作者: 鄢鄢    时间: 昨天 12:32
昂科威
作者: 我de小玉儿    时间: 昨天 12:37
卡罗拉,朗逸
作者: 小宝贝2010    时间: 昨天 13:41
zjg115 发表于 2026-06-24 12:24
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虽然开的里程不多,驾驶感十足,开起来很丝滑,燃油车没法比

什么车啊
作者: oxomg    时间: 昨天 14:03
大饼不画饼 发表于 2026-6-23 23:55
加一点点买个凯美瑞吧,不会后悔的。

再等个一年半载,兴许都够了
作者: stranger    时间: 昨天 14:04
zjg115 发表于 2026-6-24 12:24
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虽然开的里程不多,驾驶感十足,开起来很丝滑,燃油车没法比

这电耗是大型suv纯电吧?

路上遇到这种类型的多半都是横冲直撞不守规矩早晚害人害己
作者: 马星空    时间: 昨天 14:23
问十个人会有九个答案,有啥好问的。
作者: 大饼不画饼    时间: 昨天 14:25
空调加被子 发表于 2026-06-24 03:05
几个w

十五六个吧
作者: windrunner    时间: 昨天 15:06
电车 不要买太贵的
作者: Battke    时间: 昨天 15:13
stranger 发表于 2026-06-24 14:04
这电耗是大型suv纯电吧?

路上遇到这种类型的多半都是横冲直撞不守规矩早晚害人害己

大型suv就这电耗 我平均15.3
作者: 飘零过客    时间: 昨天 15:41
zjg115 发表于 2026-6-24 12:24
到今年9月份满二年,虽然开的里程不多,驾驶感十足,开起来很丝滑,燃油车没法比

你是地板油起步,十米一点刹,百米刹车踩到底整出来的电耗吧
作者: zjg115    时间: 昨天 15:58
四驱我不玩爽,我不好买后驱,真要地板电门何止这点电耗,四驱二吨的车这点电耗算个鸡毛
作者: zjg115    时间: 昨天 16:21
Battke 发表于 2026-06-24 15:13
大型suv就这电耗 我平均15.3

还是你明白,车重毕竟二吨多的车
作者: 堕落    时间: 昨天 18:00
刚定了吉利星愿顶配,10万块钱落地啥配置又有,开几年由他亏也亏不了多少钱
作者: 装修日记    时间: 昨天 21:04
海狮06最低配
作者: 港城大道东    时间: 昨天 21:26
马自达,理由:变速箱好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