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张家港验车代验车180贵吗 [打印本页]

作者: Gin.    时间: 2026-3-11 18:13
标题: 张家港验车代验车180贵吗
180贵吗

作者: 网友ASU74W    时间: 2026-3-12 00:14
乐得发111。
作者: king282800    时间: 2026-3-12 07:25
网友ASU74W 发表于 2026-03-12 00:14
乐得发111。

111哪里还有,去年我抖音上抢到过,难道现在直接去现场就是111?
作者: 肉包打狗    时间: 2026-3-12 08:07
太便宜会不会不通过
作者: edwarddao    时间: 2026-3-12 08:29
代年检?我花了360了么,你咋这么便宜
作者: Gin.    时间: 2026-3-12 08:30
肉包打狗 发表于 2026-03-12 08:07
太便宜会不会不通过

车子没问题可以过,有问题就不是这个价格了
作者: Gin.    时间: 2026-3-12 08:31
网友ASU74W 发表于 2026-03-12 00:14
乐得发111。

还有人工费,我代验的
作者: Gin.    时间: 2026-3-12 08:32
edwarddao 发表于 2026-03-12 08:29
代年检?我花了360了么,你咋这么便宜

有需要下次找我
作者: Gin.    时间: 2026-3-12 08:32
king282800 发表于 2026-03-12 07:25
111哪里还有,去年我抖音上抢到过,难道现在直接去现场就是111?

现在抖音我看起步就是188,我180,你没空还可以代你去
作者: 小宝贝2010    时间: 2026-3-12 11:39
160我带你去,包过
作者: qwwssdr    时间: 2026-3-12 13:55
还可以。
作者: 叹三声    时间: 2026-3-12 14:32
验车还不如取消得了
作者: 饭神朝野    时间: 2026-3-12 15:18
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03-12 11:39
160我带你去,包过

你怎么这么牛逼呢?敢说包过
作者: 一只糕羊    时间: 2026-3-12 15:30
这个价是正常价
作者: lihaoqiang1990    时间: 2026-3-12 15:31
乐得发双11, 111块, 连续2年了,我都买到了,360天有效,有需要的到时候可以关注抖音
作者: 小宝贝2010    时间: 2026-3-12 15:32
饭神朝野 发表于 2026-03-12 15:18
你怎么这么牛逼呢?敢说包过

过不了不收费啊
作者: 意向    时间: 2026-3-12 16:32
叹三声 发表于 2026-3-12 14:32
验车还不如取消得了

非营运私家车车辆年检问题一直有人在呼吁取消,但没啥结果。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3-12 21:51
蛮好的!
作者: 日月争辉    时间: 2026-3-12 21:54
我也是找人的180,有需要的可以私聊。我免费介绍。
作者: Gin.    时间: 2026-3-12 22:20
日月争辉 发表于 2026-03-12 21:54
我也是找人的180,有需要的可以私聊。我免费介绍。

找我也是180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