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为啥抖音的评论都是答非所问,乱七八糟的评论 [打印本页]

作者: 测试abc    时间: 2026-3-11 13:07
标题: 为啥抖音的评论都是答非所问,乱七八糟的评论
以前正常点


作者: 明媚春光    时间: 2026-3-11 14:28
这里难道不是这样,有些段子手为了刷KPI,乱水贴,别人发的贴乱回
作者: DD大东    时间: 2026-3-11 14:30
这个那有那么多为啥
作者: fangyulong    时间: 2026-3-11 15:13
说不定是AI机器人
作者: chaomez    时间: 2026-3-11 16:15
在路上笑而不语
作者: itonline    时间: 2026-3-11 20:23
印度都这样的
作者: 意向    时间: 2026-3-11 21:48
这个上面的评论能信吗?
作者: 气贯长虹    时间: 2026-3-11 22:54
chaomez 发表于 2026-03-11 16:15
在路上笑而不语

那个人一天要发好多帖子,还会夹带很多不相关的照片之类的。每天无所事事,到处发帖,还在好多群里一条发好多条链接,视频等。在好多群里被人骂。
作者: 气贯长虹    时间: 2026-3-11 22:54
chaomez 发表于 2026-03-11 16:15
在路上笑而不语

你要提什么意见他就拉黑你,这个网站上起码一半的人被他拉黑了。
作者: 马星空    时间: 2026-3-12 08:04
都是些需要发泄的人在上面刷存在感,大部分人都一笑而过,谁没事在网上斗嘴呢?
作者: 北飞    时间: 2026-3-12 08:21
我被唯一的一只港卵给拉黑了,估计你们都知道是谁
作者: 雪花飘123    时间: 2026-3-12 08:29
这边不也是么,正常的帖子,正常的分享越来越少了,或者正常的咨询评论不很多也是这样
作者: chaomez    时间: 2026-3-12 10:15
气贯长虹 发表于 2026-03-11 22:54
你要提什么意见他就拉黑你,这个网站上起码一半的人被他拉黑了。

我很荣幸,也是其中一员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3-13 05:33
为流量!
作者: 测试abc    时间: 2026-3-13 09:08
chaomez 发表于 2026-03-12 10:15
我很荣幸,也是其中一员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