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一米大肉串 [打印本页]

作者: 年约日    时间: 2026-3-11 11:47
标题: 一米大肉串
一米大肉串,看看这都报道出来了,看到有人吃的满嘴都是油


作者: hellobaby    时间: 2026-3-11 12:16
看到这种新闻,不管真假,只想说:国人真的毫无底线,职能部门就是个摆设,呵呵,艹TM
作者: sray123456    时间: 2026-3-11 13:03
20就够了吗?我上次梁丰生态园那个灯会看到有人吃还想买来着。人太多了挤的很。关键我感觉这个我好像吃不完就没去问
作者: 唧唧复叽叽    时间: 2026-3-11 14:39
只要是真的肉还问题不大,别是人造的下脚料就行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3-11 14:49
冒牌的价格便宜点
作者: edwarddao    时间: 2026-3-11 15:12
我之前看到有个商家上面写明的,鸭肉多少钱,猪肉多少钱,羊肉多少钱,具体那个肉真的假的就不知道了,好歹他写明了
作者: fangyulong    时间: 2026-3-11 15:13

作者: 低调的绅士    时间: 2026-3-11 15:54
这个有点认知的都不会买,牛羊肉一斤多少钱心里没数吗?
作者: botaoviva    时间: 2026-3-11 17:42
会不会有高达肉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3-11 18:10
晕,真是…
作者: blue-bird    时间: 2026-3-11 18:58
hellobaby 发表于 2026-03-11 12:16
看到这种新闻,不管真假,只想说:国人真的毫无底线,职能部门就是个摆设,呵呵,艹TM

为爱国人士加油鸭
作者: itonline    时间: 2026-3-11 20:29
所以只要良心过得去,摆摊很赚钱的,而且还不需要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
作者: 明月戏清风    时间: 2026-3-12 08:27

作者: 明月戏清风    时间: 2026-3-12 08:29

作者: 雪花飘123    时间: 2026-3-12 08:34
hellobaby 发表于 2026-3-11 12:16
看到这种新闻,不管真假,只想说:国人真的毫无底线,职能部门就是个摆设,呵呵,艹TM

关键有时还是*****去推去宣传的呢,我们这不就是么,每年各种所谓的节,丰收,疯狂,年货,甚至元宵都是类似这种的。。
作者: 咣当    时间: 2026-3-12 16:55
靠,春节刚吃过,还好不是老鼠肉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