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汐卉妤 发表于 2026-03-11 09:01
农行和农商行的,这两家银行卡一般都有吧
会金鑫 发表于 2026-03-11 09:07
啥银行都有的 就是增加了家长的工作量 一个学生的各项缴费原来都是一个银行 为什么现在非得用两个银行交?!!?!

king282800 发表于 2026-03-11 08:38
交个钱有啥负担的,不就是手机上点点,天天刷手机倒不觉得负担
农夫三拳 发表于 2026-03-11 08:54
意思学费越来越贵 义务教育也负担不起了吗
2008trueman 发表于 2026-03-11 08:59
都是三四十岁的人交个钱很麻烦吗?
几分钟解决的事,
一加一 发表于 2026-03-11 09:13
去农商行排队开掌上银行,去了都是大爷大妈,都坐满了,要是在那边排队没个个把小时是轮不到的,到今天还没开通,我也很着急
吴罡 发表于 2026-03-11 09:17
这个费里面是不是含学费和其他杂费?建议大家从刷抖音的时间里面节省出二三分钟时间去交一下,不要怕麻烦,不值得因为多占用了几分钟刷手机的时间来影响自己的心情。估计一年也就一到二次。
king282800 发表于 2026-03-11 08:38
交个钱有啥负担的,不就是手机上点点,天天刷手机倒不觉得负担
农夫三拳 发表于 2026-03-11 08:54
意思学费越来越贵 义务教育也负担不起了吗
七寒 发表于 2026-03-11 11:50
楼上几个有卡的站着说话不腰疼,人家没卡当然很麻烦了
一枚香烟 发表于 2026-03-11 11:47
乃么,本来想来吐槽的,没想到被围观群众吐槽了。
DD大东 发表于 2026-03-11 09:03
初中到高中多是一张中国银行卡啊,还好让交就去点点,不麻烦
itonline 发表于 2026-03-11 20:36
好好服从吧,因为你小孩要上学
小猫爱钓鱼 发表于 2026-03-11 19:56
领导的亲戚在银行工作,任务完不成,领导想办法。就跟学平险一样,业务员都是领导亲戚。
edwarddao 发表于 2026-03-11 15:21
不好意思,我就觉得很烦…首先,我只用微信和支付宝,别的银行app没有不说,卡也有限,谁特么没事去办那么多卡?现在这么效率的时代,还搞这么麻烦,不觉得麻烦的人是因为卡多,你要没个卡,你试试,还要请假出去办卡,一弄就是半天,银行的办事效率又不是不知道…不知道是教育局还是谁规定的,做点人吧,做点事实吧…不要整天坐在办公室没事做弄点所谓的业绩出来…草草草
农夫三拳 发表于 2026-03-11 08:54
意思学费越来越贵 义务教育也负担不起了吗
马星空 发表于 2026-03-12 08:14
为啥水费,电费,燃气费要分几个APP交呢?吐槽一下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