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停车堵路逼我打110 [打印本页]

作者: 回到小时候    时间: 2026-3-10 08:08
标题: 停车堵路逼我打110
沪B车回来的时候前方左右都有车(正常停车),停在后面也不想想别人车怎么出去,这也就算了,后来前方车辆的左边一辆车走了,那沪B车你停到左边去就好了呀,大家都可以正常通行,原来是前车左边停着一辆车昨晚已经让沪B移过车了,所以沪B不愿意再移车了,但是你影响了我的通行了啊,好说好话让沪B移车还不愿意,结果么只能我打110


作者: 自在飞2016    时间: 2026-3-10 08:39
鸡蛋钉子伺候  无所谓的 看谁耗得过谁
作者: stranger    时间: 2026-3-10 08:48
内环内好地段
作者: zj911    时间: 2026-3-10 09:02
打110 又没用
作者: 回到小时候    时间: 2026-3-10 09:09
zj911 发表于 2026-03-10 09:02
打110 又没用

有用的,警察来了她就挪车了,其实是有点浪费警力的,但我也是没办法要上班啊
作者: 在路上    时间: 2026-3-10 09:29
经常到上海出差,挂的上海车牌
作者: 回到小时候    时间: 2026-3-10 09:44
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3-10 09:29
经常到上海出差,挂的上海车牌

不清楚具体什么情况
作者: zj911    时间: 2026-3-10 09:44
回到小时候 发表于 2026-3-10 09:09
有用的,警察来了她就挪车了,其实是有点浪费警力的,但我也是没办法要上班啊

我打110,警察说她们不管移车业务
老实人又被骗了
作者: 回到小时候    时间: 2026-3-10 09:45
自在飞2016 发表于 2026-03-10 08:39
鸡蛋钉子伺候  无所谓的 看谁耗得过谁

其实大家配合下移车就好了,不是大事情,但是碰上这个情况真的糟心
作者: 回到小时候    时间: 2026-3-10 10:00
zj911 发表于 2026-03-10 09:44
我打110,警察说她们不管移车业务
老实人又被骗了

我跟警察说了让她移她不移
作者: solaAir    时间: 2026-3-10 10:50
乱停车真的是成本极低,有时候想想,这种规则法律到底保护的是过错方还是受害方
作者: 回到小时候    时间: 2026-3-10 11:40
solaAir 发表于 2026-03-10 10:50
乱停车真的是成本极低,有时候想想,这种规则法律到底保护的是过错方还是受害方

老小区没有车位就是有地就停,但最起码要保证不影响别人通行吧,没办法挡道了那大家配合下移车也就过去了,非要这样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2026-3-10 13:35
我们这有个女的嫁了广东人,老家不愿意待,跟男的去了男的老家,后来又去香港租房子生孩子。上海户口,香港户口含金量很高
作者: kxmyh    时间: 2026-3-10 14:44
回到小时候 发表于 2026-03-10 09:44
不清楚具体什么情况

沪B绿牌有什么稀奇
作者: 回到小时候    时间: 2026-3-10 18:06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03-10 13:35
我们这有个女的嫁了广东人,老家不愿意待,跟男的去了男的老家,后来又去香港租房子生孩子。上海户口,香港户口含金量很高

含金量再高不等于素质高啊
作者: 回到小时候    时间: 2026-3-10 18:08
kxmyh 发表于 2026-03-10 14:44
沪B绿牌有什么稀奇

不管她什么牌照,我也不在乎她什么颜色的牌照,关键是素质太差,堵了路还不移车,态度还奇葩,警察来了就移车了,有本事警察来了也不动

作者: 怕瓦落地o0    时间: 2026-3-10 21:04
像这种的罚暂停驾驶证几天也行啊,不然毫无措施以后只会愈演愈烈
作者: 烟雨江南人    时间: 2026-3-10 22:55
说实话,我们港城路上的驾驶员,有20%左右是拐弯不打转向灯的。不知道是手指断了还是驾校取消要求了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3-11 03:17
暨阳新村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2026-3-11 04:44
dayuer 发表于 2026-03-11 03:17
暨阳新村

这个学校应该关闭了,为什么不拆了做个停车场多好啊
作者: w3514334    时间: 2026-3-11 08:19
还是违停成本太低,支持曝光
作者: 明月戏清风    时间: 2026-3-11 08:28

作者: edwarddao    时间: 2026-3-11 08:29
都像深圳学习,你看还有乱停
作者: 气贯长虹    时间: 2026-3-13 08:36
以前打过电话移车,回复说外地车号查不到车主的,联系不上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