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这年头,胡辣汤都喝不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2026-3-9 20:27
标题: 这年头,胡辣汤都喝不起了
一碗十元,加点饼或包子,十五。早饭天天吃也辽重了

作者: dayuer    时间: 2026-3-9 20:38
辽重
作者: 一地鸡毛W    时间: 2026-3-9 20:40
说辽重这二个字的应该是本地人,本地人一般不喝胡辣汤的呀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2026-3-9 20:41
西菜场不是五块钱一碗吗?网上有专门的胡辣汤料包卖
作者: 嘿嘿嘿嘿    时间: 2026-3-9 20:45
一地鸡毛W 发表于 2026-03-09 20:40
说辽重这二个字的应该是本地人,本地人一般不喝胡辣汤的呀

那本地人可能在外面读书读了几年 好这口呢 就像我 在外面读了书 就爱吃爆辣的一周不吃一顿 嘴巴就淡
作者: 港城土著    时间: 2026-3-9 21:11
上个星期去河南玩了下,真喝不习惯,感觉挺辣,特意去吃的早饭胡辣汤
作者: 墨客Eric    时间: 2026-3-9 21:20
喝不来,还是豆花茶蛋油条适合我
作者: 小徐2936    时间: 2026-3-9 21:22
难喝,一碗桨糊
作者: 小小的的    时间: 2026-3-9 21:25
泥答答哩,我不喜欢。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2026-3-9 21:33
一地鸡毛W 发表于 2026-03-09 20:40
说辽重这二个字的应该是本地人,本地人一般不喝胡辣汤的呀

也有喝的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2026-3-9 21:34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03-09 20:41
西菜场不是五块钱一碗吗?网上有专门的胡辣汤料包卖

汇金十元
作者: king282800    时间: 2026-3-9 22:23
天天吃哪吃得下,我以前早上天天一碗面,最起码十几块,现在难得吃了,喝粥挺好
作者: edwarddao    时间: 2026-3-10 08:14
懒不说,家里随便烧点吃吃不行阿?
作者: DD大东    时间: 2026-3-10 08:32
这个真的喝不了
作者: 哇唧唧哇    时间: 2026-3-10 08:38
买过一次 喝了一口吐都来不及,真不适合本地人口味 口味重又浑浊
作者: 塞北的雪    时间: 2026-3-10 08:41
前年去河南,客户带去喝胡辣汤,反正偶尔喝一次那样,天天喝肯定不行
作者: 北飞    时间: 2026-3-10 09:46
尊重各地饮食习惯,但我不要喝的,看上去像一碗鼻涕
作者: zj911    时间: 2026-3-10 10:13
方中山的胡辣汤咸死了
作者: 物极必反    时间: 2026-3-10 10:17
自己买点胡辣汤料开水泡泡很便宜
作者: yllchx    时间: 2026-3-10 10:46
那汤看起来有点欧遭
作者: blue-bird    时间: 2026-3-10 11:10
沤绝绝
作者: 卡农    时间: 2026-3-10 11:13
河南邓州吃的胡辣汤牛肉的3块钱一碗
作者: 大嘴巴    时间: 2026-3-10 13:52
胡辣汤十元?这是准备年底上市的啊!
作者: 奇剑飞仙    时间: 2026-3-10 14:47
一地鸡毛W 发表于 2026-03-09 20:40
说辽重这二个字的应该是本地人,本地人一般不喝胡辣汤的呀

本地人现在也喝
作者: 港城总李    时间: 2026-3-10 16:17
塘市汤联路上两家胡辣汤,三块钱一碗。
作者: 唧唧复叽叽    时间: 2026-3-10 16:20
不习惯这味道,难道喝喝
作者: donggou1980    时间: 2026-3-10 16:26
你不要去方中山家,去普通的人家也就三四块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2026-3-10 17:12
donggou1980 发表于 2026-03-10 16:26
你不要去方中山家,去普通的人家也就三四块

就是那家,贵啊
作者: 网友-246795    时间: 2026-3-10 19:28
2007年在河南喝过,满满一大碗5毛

作者: 路边野草不要踩    时间: 2026-3-10 20:58
是不是河南的那个味。。。
作者: 我爱祖国    时间: 2026-3-10 21:38
自己煮嘛,几块钱都一锅
作者: zee    时间: 2026-3-10 22:14
在东莱吃过一次胡辣汤,又咸又辣,不好吃。
作者: 明月戏清风    时间: 2026-3-11 08:30

作者: 右边001    时间: 2026-3-11 08:38
他那里一大锅成本都不要10元,
作者: xiaoweixin    时间: 2026-3-11 11:19
釜底抽 发表于 2026-03-09 21:34
汇金十元

汇金门面租金贵
作者: 网友-166663    时间: 2026-3-11 12:21
xiaoweixin 发表于 2026-03-11 11:19
汇金门面租金贵

贵也离谱了
作者: 通信砖家    时间: 2026-3-11 16:33
家里没有灶的么?
作者: 田垛里土鳖NO1    时间: 2026-3-11 19:19
哟还是喜欢喝sa汤,胡辣汤不好喝
作者: 2026要起飞    时间: 2026-3-12 11:58
釜底抽 发表于 2026-03-09 21:34
汇金十元

正常4-5元。 不要去那房租贵的地方买早饭
作者: 釜底抽    时间: 2026-3-12 12:54
2026要起飞 发表于 2026-03-12 11:58
正常4-5元。 不要去那房租贵的地方买早饭

哦哦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