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地鸡毛W 发表于 2026-03-09 20:40
说辽重这二个字的应该是本地人,本地人一般不喝胡辣汤的呀


一地鸡毛W 发表于 2026-03-09 20:40
说辽重这二个字的应该是本地人,本地人一般不喝胡辣汤的呀
白夭夭 发表于 2026-03-09 20:41
西菜场不是五块钱一碗吗?网上有专门的胡辣汤料包卖





一地鸡毛W 发表于 2026-03-09 20:40
说辽重这二个字的应该是本地人,本地人一般不喝胡辣汤的呀

donggou1980 发表于 2026-03-10 16:26
你不要去方中山家,去普通的人家也就三四块





xiaoweixin 发表于 2026-03-11 11:19
汇金门面租金贵
2026要起飞 发表于 2026-03-12 11:58
正常4-5元。 不要去那房租贵的地方买早饭
|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s://www.lovesh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