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79|回复: 174

姐姐刚怀孕,她婆婆就对她说自己有病累不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3 1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回家就听到我妈在跟我吐槽我表姐她婆婆。说姐姐刚刚怀孕呢,她婆婆就在那说,哎呀,我看不动的,我每天九点一定要睡的,不然要生病的。
把我表姐气的半死,跟我们说,关我屁事,反正我也要上班的。我妈他们也觉得,你们自己的孙子孙女,你也不在上班,你不带谁带。你到时候带的累了病了那女方搭把手,这还气的过去一点,直接hang声带不动也是做的出来。

这都什么婆婆,还没生呢就放狠话。为啥我以前见到的都是抢着要带孩子的婆婆。

点评

自己的小孩自己不带,老人一辈子就该做牛做马,欠你的吗?说得那么理所当然,真的好笑。  发表于 2018-6-13 15: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1: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等孩子出来了好玩的时候不给婆婆抱就行了。千万挺住,不要给她抱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1: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晚上都让婆婆带可能真的会吃不消,晚上下班回来还是可以小夫妻帮忙带一下。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1: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要换位思考,婆婆这个年纪大多在更年期,很容易失眠的,失眠后抵抗力还不好,累垮了,以后看病的钱真的都不够你赚回来的。

点评

失眠?带小孩累的就不会失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11:16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1: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浪泉和晶 发表于 2018-06-13 11:09
没事,等孩子出来了好玩的时候不给婆婆抱就行了。千万挺住,不要给她抱

这样我姐夫那里会不会有意见

点评

他妈妈不带孙子为啥没有意见?因为孩子是自己生的,需要自己负责,和婆婆没有关系对吧?那不给婆婆抱凭啥有意见?婆婆身体不好哎,还是体贴一下歇歇吧。简直是笑话,不愿意付出,谈什么天伦之乐,想得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11:18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1: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那瓶辣椒酱 发表于 2018-06-13 11:13
你们要换位思考,婆婆这个年纪大多在更年期,很容易失眠的,失眠后抵抗力还不好,累垮了,以后看病的钱真的都不够你赚回来的。

失眠?带小孩累的就不会失眠了

点评

如果年龄在更年期阶段,就是会失眠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15:55
那你是没有遇到,当然,不排除恶意不带孙儿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13:0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1: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不闻不问,还有一个至今没有见过孙女,孩子还得自己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1: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吃吃萌萌哒 发表于 2018-06-13 11:15
这样我姐夫那里会不会有意见

他妈妈不带孙子为啥没有意见?因为孩子是自己生的,需要自己负责,和婆婆没有关系对吧?那不给婆婆抱凭啥有意见?婆婆身体不好哎,还是体贴一下歇歇吧。简直是笑话,不愿意付出,谈什么天伦之乐,想得美。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1: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就她一个人带肯定是带不了的!不是我帮她说话,年纪大了体力跟不上的,现在好多人家都是家里有老人再请个保姆的,这样保姆带老人可以看着,大家出去玩都是看人家带着孩子一副天伦之乐的样子,其实背后大家都有怨言的,现在的孩子都是精细养的,很累人的!

点评

我也觉得如果家庭条件可以,再请个保姆。刚怀孕就说这种话,谁听了都不舒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11:2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06012519号 (ICP)经营许可证(含电子公告): 苏B2-20130130号 )

GMT+8, 2018-8-16 14:27 , Processed in 0.07600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