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物业费应该这么交 [打印本页]

作者: 白夭夭    时间: 昨天 20:39
标题: 物业费应该这么交
买房子实际房间内的面积扣除,门外的公摊给物业费。因为房子里面什么东西坏了维修维护都是业主自己掏钱不是物业公司。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