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初中入学报名为啥要出生证?
[打印本页]
作者:
木兮花
时间:
3 小时前
标题:
初中入学报名为啥要出生证?
如题!难道没有出生证不能初中入学吗?
作者:
梦幻食人鱼
时间:
2 小时前
以前的规定,因为有很多超生的批不下出生证明的,在上学的时候就会拦下来,很多人不明白,找个小医院偷偷将孩子生下来,好像你能耐我何,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上学的时候会碰到这个问题!这也是一个规范,了解那个村那个地方有多少出生人口。一个一个都能对的上号!时间地点人物都是非常准确的!不然,你孩子3岁了,你可以说2岁。这和汽车上牌一样啊。一辆车一个牌照,一个发动机号。这样非常规范!!
作者:
和尚爱喝酒
时间:
2 小时前
幼儿园才要吧?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