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Xbox开不了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黑_妞    时间: 昨天 21:59
标题: Xbox开不了机
张家港哪里有修游戏机的,Xbox开不了机

作者: 低调的绅士    时间: 昨天 23:58
这我之前也找过,除非你买的国行,可以联系下售后,买的其他版本,像我的日版只能找闲鱼的去修,寄修录视频就行,问题不大的。
作者: samtown    时间: 半小时前
不嫌麻烦 去上海修吧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