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现在的元宝,积分还有什么用?
[打印本页]
作者:
Curry
时间:
昨天 18:33
标题:
现在的元宝,积分还有什么用?
都没地方兑换
作者:
dayuer
时间:
昨天 20:40
没用啊
作者:
一箭穿心
时间:
5 小时前
以前有积分兑换礼品,挺好的。但现在都废了好几年了,问了客服也不吱声,所以每天不高兴签到了,也不想发帖了。
作者:
Curry
时间:
4 小时前
一箭穿心 发表于 2026-06-26 08:17
以前有积分兑换礼品,挺好的。但现在都废了好几年了,问了客服也不吱声,所以每天不高兴签到了,也不想发帖了。
后悔了,一次都没兑换过
作者:
飘零过客
时间:
3 小时前
逗你玩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