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标题: 现在的元宝,积分还有什么用? [打印本页]

作者: Curry    时间: 昨天 18:33
标题: 现在的元宝,积分还有什么用?
都没地方兑换

作者: dayuer    时间: 昨天 20:40
没用啊
作者: 一箭穿心    时间: 5 小时前
以前有积分兑换礼品,挺好的。但现在都废了好几年了,问了客服也不吱声,所以每天不高兴签到了,也不想发帖了。
作者: Curry    时间: 4 小时前
一箭穿心 发表于 2026-06-26 08:17
以前有积分兑换礼品,挺好的。但现在都废了好几年了,问了客服也不吱声,所以每天不高兴签到了,也不想发帖了。

后悔了,一次都没兑换过
作者: 飘零过客    时间: 3 小时前
逗你玩




欢迎光临 张家港爱上网 (http://www.lovesh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